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研究生申请新西兰金融学相关专业介绍

金融学相关专业,是围绕价值判断和价值规律研究的学科,作为新西兰热门的留学专业,金融学的强实践属性、高薪酬体系和高行业竞争力。
    1、在新西兰,此类专业非常注重实践,并为学生们提供了极大选课自由度,以此提升其积极性,促使其主动探索细分领域、主动与实际应用行业提前接轨。
  奥克兰理工大学:应用金融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2、硕士课程设置和学习内容
  新西兰大学金融类硕士课程设置丰富多样,涵盖了金融学的核心领域和前沿研究。学生可以选择学习投资管理、金融市场、国际金融、金融衍生品等专业课程,以及庞大的经济学、统计学和会计学等相关课程。
  通过学习硕士课程,学生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了解国际金融市场的新发展和趋势。在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实践项目和模拟交易,培养实际操作和决策的能力。
  3、就业方向
  ①经济预测分析和管理顾问。经济分析师的行业分布非常广泛,但一般只有跨国公司、大中型企业、*经济决策部门、各行业公共研究机构才会设置。
  ②外贸人员。向国外客户*“世界工厂”生产的产品;为国内客户寻找国外货源;组织国际贸易货物物流等。相当一部分外贸人员在经验成熟后,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
  ③管理职位。与本科生不同的是,大部分研究生在硕士期间都参加过一些社会实践,获得了一些工作经验。所以当他们正式步入社会后,也可以获得一些管理岗位,比如生产管理、行政等。
  ④基金经理、证券经纪人、股票分析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