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招生定向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

项目特色
★国内较早、知名、学生录取情况非常好的名校定向班
★约克大学中国官方合作项目,录取有保证
★约克大学海外教学体验周
★亦可申请英国TOP30其他名校
★原版引进教材 英文授课 英文考核
★精英学生,相互促进

  大学介绍
    约克大学是全英国最知名、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其教学质量与剑桥大学齐名,处于教学联盟的首位。与牛津、剑桥大学并列成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之一,该联盟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代表着英国顶尖的大学。约克大学《TIMES》最高排名全英第9位,2018年排名第16位。
    约克大学的科研能力在英国乃至国际上都达到很高水平,被评为全英第6;学校具有良好的设施和学术氛围,在全英国教学质量评估中,23个系中的20个被评为优秀,与剑桥一起获得最高分。
    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约克市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距伦敦和爱丁堡均为2小时车程,到伦敦希思罗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都十分便利。
    约克大学是英国设施先进的大学之一。面积广阔的校园融合了古典建筑和现代设施,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学习环境,中央图书馆和电脑信息中心24小时免费开放,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为每一位学生配备指定的教职员负责个人福利和学业事务。

  学习模式
UIBE1年,英国3年

  招生专业
会计、金融、经济与金融、金融与数学、房地产投资、管理学、精算、传媒、人类学、教育学、社会学、生物学、计算机等专业 

学习费用
 费用11.2万/年
★含学费、住宿费、留学服务费、教材费、体检费、保险费、全年活动费,无其他收费(其中学费7.2万,其他费用4万,由相关部门据实收取)。
★项目为部分优秀学生提供海外游学名额,详情询招生办公室。

  报名时间
8 月 10 日止

  开学时间
 9月初
  报名资料
1. 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19届IAC国际本科报名表》
2. 身份证、高中毕业证、高考准考证或成绩单、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1份
3. 1寸彩色近照2张(底色非红色)
4. 报名费500元(此费用不退)

  入学要求
当地二本线上/高考英语110分以上/雅思5分/托福60分,免笔试,仅参加面试;
未达到上述成绩者需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