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要了解哪些生活技巧

  1. 美国留学大学,教授很关心学生
  虽然有人说美国大学教授上完课就完事,不管学生。但真实情况却相反。即使在研究生院里,教授也非常关心自己的学生,不仅仅是学业,还包括学生的心理健康。
  2. 美国大学选择题照旧
  曾经有些老师说,进入美国大学,就再也不会去做选择题了。真实情况是,选择题到处都是……
  3. 上美国大学专业不重要
  曾经有人说,只要上了美国大学,专业并不重要。但现在情况是,选择专业很重要。至少它得能让你填饱肚子。因此,大家在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时,也可以试试辅修另一门实用的专业。
  4. 美国留学生活,在美国大学长肉很正常
  美国食物卡路里非常高,如果你天天喝酒,你会长15磅。完全错误,如果你总是去宿舍附近的自助餐吃,你会长30磅。所以小伙伴们悠着点,注意饮食,加强锻炼。
  5. 有些教科书可以租借
  当美国大学教授要求这本书必买时,同学们注意了,如果真的觉得以后会用到,再买吧。很多教科书是可以租借的。因为,除了学费之外,美国教科书的价目会让你心惊胆战。
  6. 美国老师善鼓励 学生需自谦
  美国大学就读很多老师会对你说“你很特别”,这是对学生鼓励式教学的一种方式。即便是普通学生也会得到自信。但美国留学生需谨记,谦虚是美德,切勿妄自菲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