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2+2国际本科留学规划是什么?

答: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在原中国金融学院金融系、工商管理系、国际经济系基础上组建成立,现有在校生2300余人,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连续就业层次、就业率实现双高。学院自2005年开始招收来华留学生,目前每年在读学生人数达到200余人,毕业生人数超过1000人,逐步形成并完善本、硕、博,中文授课、英文授课等多形式多层次的培养规模与体系。学院同时致力于开拓海外项目,拓展学生海外学习渠道,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加深学生的国际化程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2留学学业规划
第1、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英语强化,学术能力课程以及部分基础专业课课程的学习。
第3、4(X)年:国外大学
符合国外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选择英、美、澳等国家的多所教育部认可的高校攻读学位课程,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通常情况下,学生需2-3年时间完成本科课程学习。本科毕业后,学生可选择回国就业或在国外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所获学位证书均可得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