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美国高中留学学校选择着重看哪些因素

答:  美国高中留学,很多同学美国高中选择学校很纠结,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高中学校选择着重要看什么因素,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选择美国高中时要考虑的因素:
  第一:位置
  在美国,高中的位置也需要考虑,因为通常情况下,高中与周围的大学相连。因此,学生更容易被他们申请的大学认可,无论是学校的推荐还是他们在学校获得的荣誉。美国高中留学,大家若是对美国高中选择有疑问,一定多多跟跟小编沟通了解美国高中学校选择技巧。
  第二:学校硬件设施
  美国高中申请者不仅要注意学校的外部环境,还要注意学校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家长需要从多个角度考虑学校。例如,哈克学校(Harker School)耗资2500万美元的技术中心,是硅谷和美国为数不多的几所高中之一。
  三:师生比
  选择学校还应该考虑学校的师生比例。高比例的教师和学生不仅意味着教师可以有足够的时间给每个学生细心指导学习和增长,而且更重要的是,在小类,你的孩子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与权力与教师交换意见和想法在心里,从而建立一个强大的自信。这对于孩子未来在社会中的领导能力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例如,著名的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 Andover)的师生比例为1:5。一般来说,1:10左右是一个很好的比例。
  第四:高学历教师在学校中的比例
  虽然说,三个人一定有我的严老师,但高等教育老师更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在美国,高等学位是指硕士学位或更高学位。这些包括专业学位,如法律学位和医学学位。斯坦福旁边的伍德赛德修道院(Woodside Priory)拥有71%的股份。
  五、近几年进入高校和名校的毕业生比例(毕业率)
  大学毕业生在过去几年上大学的比例也是选择大学的一个标准。对于好学校来说,高中毕业生应该100%进入大学。例如,三一学院41%的毕业生被常春藤盟校、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名校录取;相比之下,全国高中毕业生的这一比例不到0.01%。
  第六:修读AP/IB课程的学生所占百分比及成绩
  在申请大学时,学生非常重视AP/IB成绩,因为AP/IB可以简单地称为大学预科。他们会记录学生,尤其是高中最后两年的学生,是否为上大学做好了准备。例如,在北加州门洛学校,94%的学生获得了合格的AP分数。
  第七:学校课程
  学校的课程设置往往是家长在考虑学校时容易忽视的一个问题,应该引起重视。学校提供各种AP课程吗?有多深?除了语言、文学、艺术等基础学科外,学校还开设其他课程吗?这些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学术。学校的体育项目怎么样?虽然我们中国学生可能无法在激烈的体育运动中与美国学生竞争,但加州的一些高中已经将乒乓球等竞技运动作为学生的一种运动。
  第八:财务能力和学费
  有时这些条件与以前是一致的,但很少看到学费说明,总是在了解后,才会意识到自己的经济实力是不够的,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选择学校。
  第九:学业成绩测量
  在选择的时候,当然,最重要的是选择根据他们的学校的学术水平,不要太来衡量自己的实力,不要太低于不承认,合理利用方面如教师或教师或家长和综合学科成绩差异,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地估计自己完全有能力!
  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于美国高中学校选择看重哪些因素的内容应该有了很多认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