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留学面签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首先是衣着打扮,虽说参加面签时着装不比太过正式,显得刻板,但是也尽量避免穿着随意,不修边幅。得体的服装会让签证官感受到你对他的尊重。

2、美国留学面签注意等待和安静。进入等待室里的时候手机必须关上。要尽量坐在能听得见工作人员叫名字的地方,仔细听工作人员的声音,不要大声讲话,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
  
3、美国留学面签注意礼貌。初见签证官时要说一句早上好或下午好。在与签证官说话的时候要保持微笑,要直视他的眼睛。递材料时要双手递。在离开的时候,无论你被告之拒签或是通过,都要说谢谢,然后轻轻把门带上。
  
4、美国留学面签注意材料。材料原件是由你亲自带进面签室的,进去之后不要翻看资料。事先要熟悉自己的材料,最好能做个分类,在签证官要求的时候尽量能快速准确找出材料拿出来给他。
  
5、美国留学面签注意英语。面谈的主要目的并不是考查英语口语,而是审核出国动机。因此,口语不好的申请者与签证官面谈时大可不必慌张。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英语足够好,用英语与签证官对话可以免得因为翻译问题而造成签证通不过。偶然情况下,签证官可能会用中文来进行提问,作为F1签证的申请者,学生需要用英文来回答签证官的问题。
  
6、美国留学面签注意时间。面签快则1分钟,慢则30分钟。快和慢并不影响你的签证,因为签证官的性格不同,也和你准备的材料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