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签证该什么时候办理才好呢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的最佳月份是哪一个月?今天的美国留学资讯,小编为朋友们找到了答案,另外,小编还带来了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相关手续哦,还请大家仔细阅读!
  根据美国使馆规定,学生可以在学校开学前4个月之内申请美国出国签证。建议学生条件允许的话应当提早准备签证,对于目前已申请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来说,越早办理签证获签的几率越高。
  每年7-8月份的,美国留学签证率都要低于4-6月。究其原因,签证率降低不仅由于使馆的签证名额限制,还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制约。
  “从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的学生的构成来看,高三在读和大四在读学生占到大部分,由于受到高考或论文答辩等影响,基本要集中在6月中旬办理签证。办理的人数多了,签证官对申请人的要求也会相应提高。”
  相反,美国留学4-6月间由于办理签证的人数较少,美国留学签证时间多集中在办理旅游、探亲、商务签证上,因此赶在4-6月办理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美国留学签证申请流程:
  1、支付签证申请费
  2、准备一张符合要求的照片
  3、在线填写DS-160签证申请表
  4、预约签证面谈时间
  5、签证申请所需材料:
  护照,护照末页要有本人签名
  I-20表格
  AdmissionLetter/OfferLetter
  签证表格
  TOEFL&GRE成绩单
  签证费收据和SEVICE费收据
  准备一份封口的成绩单(最好为GPA)原件
  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
  个人履历
  留学目的的说明
  各种荣誉和奖励的证明
  工作证明
  其它大学的Offer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