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高中几个学期介绍

  新西兰高中几个学期
  新西兰高中一年有四个学期,其中,中间可以有四次入学机会。新西兰高中学期,第一学期:1月-4月,第二学期:5月-7月,第三学期:8月-10月,第四学期:10月-12月。
  小编介绍,新西兰高中从year 9-year 13。国内高中二年级在读的学生可以过来读新西兰高中12年级,若高二已经读完或者高三在读的学生,可以选择读新西兰高中13年级。
  新西兰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学历条件:学生根据年龄选择对应学校就读,年龄不超过17岁即可入读新西兰高中;
  语言要求:新西兰公立学校一般不要求雅思成绩,学校可以提供专门的语言辅导。新西兰私立中学要求7-10年级雅思成绩4.5或者通过校内测试。11-13年级则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
  其它要求:学生最近三年的成绩报告,平均成绩不低于70%;每年15万的保证金,提供45万的存款记录;父母一方可以陪读,但是不能打工;家庭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高中新西兰留学时机
  去新西兰读本科, 国内高二的学生和高三的学生是一样的,都需要读预科。国内的家长比较看重学历, 所以高中学历对孩子来说很重要,即使在国外大学毕不了业,也有一个国内的高中毕业的证书。然而高二出去读预科, 却比其他时间出去优势多多。
  1、节约时间。高二比高三留学节约了1年时间。新西兰的大学为三年制,比国内四年制大学又节约了1年时间。所以, 高二去新西兰留学可以为学生毕业节约很多时间。
  2、早确定专业方向。在新西兰大学的预科课程中,学生一般需要就读5-8门课,课程的设置有2个特点。特点一是课程可选范围广。大部分的预科学院可提供15-20门课供学生选择。特点二是必修课少,选修课多。在大部分的预科学院,对于海外学生来说,只有英语课是必修课,其他科目都是选修课。
  选课一般要考虑三点,是学生的兴趣,第二是学生的学习能力,第三是要结合学生以后大学想就读的专业。比如,如果学生想在预科完成后申请本科的商科专业,就应该在预科阶段就读高等数学、经济学和会计课程等。所以,学生可以在预科阶段,对自己和将来的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并提前对专业课程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