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萨里大学

学校简介
英国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萨里市。创建于1891年的萨里大学,前身是巴特西理工学院,后于1966年被皇家正式认可为综合性大学。截至今日,萨里大学已在英国获得一定声誉,并在相当的学术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萨里大学拥有长久的招收国际生的经验。截至如今,萨里大学已经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45个国家的国际生在此就读。萨利大学营造了多元文化相互交流碰撞的氛围,在这里各国文化得以交融。学生们确保会在多元的氛围中学习成长。

录取要求
录取率:12%; 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5

院系设置
萨里大学提供本科生和研究生等课程,下设有艺术和人文科学学院,工程和物理学院,卫生和医学学院,管理和法学院。在专业上涵盖了:舞蹈,电影艺术,经济,英文,化学科学,微生物学,管理系,法学,航天工程,土木工程,音乐,政治,卫生保健,化学工程,翻译,生物医学等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确保了学术水平的先进性,多姿多彩的课程安排也适合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

地理环境
萨里大学位于吉尔福德,地理位置优越,安全舒适。距离伦敦只需要40分钟的火车行程,并且临近希思罗和盖特威克机场。学校周边有书店,超市等生活设施,校园内有图书馆,计算机教室,实验室等学习设施。配套有无线网络的校园环境使学生学习生活都有极好的体验。宿舍方面提供必要的设施,让学生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