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匹兹堡大学

学校简介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享誉国际、历史悠久之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传统钢铁城市匹兹堡。早在 1787年匹兹堡大学的创校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同时也是美国著名作家的休·亨利·布瑞肯里奇(Hugh Henry Brackenridge)先生预言匹兹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必将使得它成为美国未来重要的中心城市,因此必须及早建立高等教育的根基。在他的努力下,成立了匹兹堡大学的前身--匹兹堡研究院(Pittsburgh Academy),并由他担任首任校长。匹兹堡大学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到了19世纪,匹兹堡成为美国工业革命的中心,匹大也因此得到很大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工业革命时代的发明者和创新者。
经过二百余年的发展,匹兹堡大学已成为涵盖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学院、文理学院、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与科系的综合性大学。截止2008年,学校拥有教员4,669人;学生27,562人,其中大学部17,427人,研究生10,135人。
截至2008年匹大获得的捐款基金达23.3亿美元,全美排名29位,公立大学中居第8位。2006年匹大获得的美国联邦政府科研经费位居全美第10位。2008年匹大从美国国家健康协会(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美国主管医学研发基金的国家机构)获得的科研经费排名跃居全美第5。庞大的经费支持,使得匹兹堡大学2010年度财政预算达到17.2亿美元之巨。
匹大最负盛名的是医学、生物医疗,以及哲学的 相关学科领域。在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NRC,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对美国各大学评估中,匹大哲学系(Department of Philosophy)排名全美第二;历史与科学哲学系(Deparmtnet of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排名全美第五。除此之外,NRC的报告也指出,该校在心理学(Psychology)、政治学(Political Science)、与英美文学(English)都被列名为全美最好的学程之一。匹兹堡大学的医学院(school of medical)及其所属的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简称UPMC)更是处于全美顶尖水平。2008年匹大从美国国家健康协会(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美国主管医学研发基金的国家机构)获得的科研经费排名全美第5,达4亿多美元。匹大在器官移植技术、神经外科学、干细胞科学与组织工程、纳米科学等均处于领先水平,其中器官移植技术更是无任何机构能出其左右。2009年5月UPMC进行了美国首例双手移植的手术。匹兹堡大学杰出的学科领域还包括生物工程、信息科学、国际研究、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信息系统、工业工程、教育学、音乐、临床心理学、公共健康等。2009年9月G20峰会期间,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曾到匹大访问并发表演讲。
匹兹堡大学常使人联想到这里是世界上第一例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疫苗的诞生地;这里拥有西半球第一、世界第二高的大学建筑,1937年落成的哥特式建筑Cathedral of Learning"学习堂"大楼;这里拥有作为NACC Division I和Big East成员的闻名全美的篮球与美式橄榄球校队。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GPA):3.5/4.0
SAT分数范围(25%~75%):阅读570~680,数学590~680,写作560~660
ACT分数范围:25~30
是否需要SAT II:建议提交
SAT递交截止日期:1月1日
SAT II递交截止日期: 1月1日
国际学生托福分数要求:iBT80
录取率:56%
是否有提前申请:无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4月1日
申请费:$45

院系设置
匹兹堡大学拥有16所学院和一所优秀生院:
文理学院(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是学校规模最大的学院,包括人文、科学及社会科学等多种科系。
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是负责商学院的本科教育部分。
卡茨商学院(Joseph M. Katz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负责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部分。匹兹堡大学拥有悠久的商业教育的历史。她是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的16所发起成员学校之一。2009年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进行的全球MBA排名中Katz商学院排名世界第53,在美国大学中排名第25,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9。在“Best Value for the Money”一项中排名全美第1,全球第8。Katz的EMBA在巴西圣保罗和捷克布拉格设有分校,2008年金融时报的全球EMBA排名中Katz位列世界第48位。
牙医学院(School of Dental Medicine):成立于1896年
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斯万森工程学院(Swan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2008年获得校友斯万森先生的捐款4130万美元,并同时以他的姓名命名该学院。
通用研究学院(College of General Studies)
健康与康复学院(School of Health and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信息科学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Sciences):是全美信息科学教育与研究的先锋,拥有信息科学、电信、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三个专业,授予本科、硕士到博士的学位。
法学院(School of Law):始建于1895年, 美国老牌法学院,是ABA(American Bar Association)和AALS(Association of American Law Schools)成员,同时也是Order of the Coif(全美80所法学院之一)成员学院。匹大现任校长 Mark Nordenberg 在担任校长之前即为匹大法学院院长。该学院在国际知识产权,国际法,健康法,残障法方面拥有多个认证项目,有多位学术界权威教授。著名校友包括6位美国国会众议院代表,3位美国国会参议院参议员,在宾州司法界培养了大量的法官和律师,在州内有较高声誉,也是匹兹堡市唯一的具有全美名气的法学院。(同城的另一所全美知名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没有设法学院)
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全美顶级的医学院。妇科(Women's Health)、老年病学、神经外科名列前茅,与匹大医学中心(UPMC)有良好的互动。
护理学院(School of Nursing)
药学院(School of Pharmacy):成立于1896年
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Public & International Affairs ):匹兹堡公共与国际关系事务学院是一所研究生学院,其包括了公共行政管理、公共与国际事务、国际发展共3个专业及下属9个研究方向。其中,国际事务专业在2008年外交政策杂志(Foregin Policy)国际关系硕士研究生课程全美排名第15名;在2009年外交政策杂志(Foregin Policy)国际关系硕士研究生课程全美排名第16名。匹兹堡大学还拥有独一无二的27国教室,拥有亚洲研究、拉美研究、俄罗斯和东欧研究和欧洲研究中心(University Cente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是美国17所涵盖四个及以上区域研究中心的大学之一,这些研究中心被美国教育部指定为国家资源中心。
公共健康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社会工作学院(School of Social Work)
优秀生院(University Honors College):优秀生院是一个针对本科生的 高层次学习课程项目,而不是一个独立的学院。学生以选修UHC开设的课程的形式参与到这个项目中。UHC为有志于进行深入学习、研究的本科生开设了高层次的课程和研讨班,这些课程都进行小班授课,通常限定每个班级不超过18人。每年开设的课程达70至80门。学生申请这些课程要通过选拔,必须达到一定的学术资格要求才能被获准修读。UHC还提供了“Living Learning Community”(生活学习社区),这将安排修读UHC的学生集中住宿在同一幢学生公寓楼中,方便所有想体验严格学术的学生进行交流。许多获得罗德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s)、马歇尔奖学金(Marshall Scholarships)、歌德沃特奖学金(Goldwater Scholarships)的优秀学生都曾在此就读,UHC为打算将来进入研究生院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了极好学术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