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罗彻斯特大学

学校简介
罗彻斯特大学创建于1850年,当时是一所教会学校。该校位于纽约州西部安大略湖岸工业城市罗彻斯特,目前已是一所男女同校的重要世俗私立大学。罗彻斯特大学拥有优良的教授阵容和各种良好的科研、教学、体育和娱乐设施,如果不在乎纽约的复杂和凛冽的大风雪,罗彻斯特大学是求学发展的理想之地。罗彻斯特大学建有文理学院、工程技术和应用学院、光学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发展学院、牙科学院、护理学院、商业学院等近十个学院,设有数十个学科专业,绝大部分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其中化学系、生物学系、心理学系、政治学系、工程学系、光学系、护士系等都拥有名闻遐迩的教授阵容、最新的机能设计和研究技术,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实力。
罗彻斯特大学是美国100所最佳院校之一。该校的7位学者是全国科学院院士,18位学者是美国文理研究院院士;在它的教师和校友中有5名教授是诺贝尔奖金获得者,9名学者获普利策文学奖。
罗彻斯特大学的8大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与应用科学学院、伊斯曼音乐学院、教育与人才开研究生院、医学与牙科学院、护理学院、商业管理研究生院和人文科学与应用研究学院)共开设175门学位课程(含学士、硕士和博士3种学位),其中英语、音乐、历史、政治学、心理学、数学和光学等专业素享盛誉。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GPA):3.74/4,4.15/5
SAT分数范围(25%~75%):阅读590~690,数学640~720,写作590~690
ACT分数范围:28~33
是否需要SATII:部分院系需要
SAT递交截止日期:1月1日
SATII递交截止日期:1月1日
国际学生托福分数要求:iBT100,写作25,口语24,阅读26,听力25
录取率:39%
是否有提前申请:有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11月1日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1月1日
申请费:$60

院系设置
艺术、科学及工程学院
艺术、科学及工程学院提供众多领域的本科以及研究生教学。该学院主要在RiverCampus内,是学校接收学生最多的主要学院。
伊士曼音乐学院
伊士曼音乐学院是一个提供本科以及研究生教育的音乐类学院。该院能提供包括作曲、乐理以及表演艺术在内的各种音乐领域的教学。
Margaret Warner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
Warner School是学校教授教育学的主要研究生学院。其坐落在RiverCampus内。
医学及牙医学院
医学及牙医学院是美国排名靠前的提供医科、牙科以及医学研究领域教学的研究生院。该院座落在学校的医学中心内。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在美国享有很好的声誉,其座落在学校的医学中心内。
William E.Simon工商管理研究生院
Simon School是美国排名靠前的商学院。其座落在River Campus内。

地理环境
罗彻斯特是位于纽约州西部的一处郊区。《今日美国》将罗彻斯特评选为中型都市中的十佳大学城之一。罗彻斯特同样被推举为美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虽然罗彻斯特更靠近于郊区平和的氛围,但她坐落于一个充满了城市生活激情的地区,驾车距离便可到达加拿大多伦多。只需步行十分钟,学生即可享受用餐场所,蜿蜒的河流,表演厅,巨型医疗中心,完备的体育中心,以及拉修里斯(Rush Rhees)图书馆。罗彻斯特的校园常年用她温暖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及鲜花盛放的春天,激发着工作与放松的灵感。罗彻斯特的热门景点吸引着全世界的学者们,包括一座艺术博物馆,柯达大厅,三座专业运动场所,国家游戏博物馆,乔治·伊斯特门故居,以及一座摄影博物馆。罗彻斯特的经济充满活力,承载着数以千计专业化、高利润的公司,比如光学和医疗设备与技术。学生很容易到达安大略湖滨,伊利运河的娱乐设施,以及广阔的花园、公园和夏季节庆绿化带。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新常春藤联盟。波士顿是美国独立革命思想的发源地,就相当于中国的延安。波士顿是美国著名的文化城。波土顿交响乐团享有国际声誉。其他主要文化设施有艺术博物馆、美术馆、自然科学史博物馆和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等。该市在体育方面也有所建树:波士顿红袜,波士顿棕熊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都是波士顿的著名球队。波士顿的治安问题在当地警局的治理之下一度有所缓解。
自然景观
波士顿水域面积占到了城市总面积的二分之一。查尔斯河,尼本赛特河,神秘河,切尔西溪,都流经波士顿或在波士顿与其他城市的边界上。因此波士顿被人们称为“美国的雅典”,风景怡人。
气候
波士顿和整个新英格兰地区一样,夏季炎热潮湿,而冬季寒冷。波士顿最热的月份在7月,平均气温为27.7摄氏度,最冷的月份为1月,平均气温为零下5摄氏度。
交通
东波士顿有洛根国际机场,在城市48千米半径范围内还有许多小型机场。波士顿市中心的街道没有规则可循,忽而消失,忽而又随意的分成数条小巷。自行车在学生中的普及程度远低于国内,主要用于短距离代步(5-10分钟车程),不适合于长途跋涉。原因一是Boston冬天雨雪频繁,道路湿滑;二是不设自行车道,须占用机动车道。但同时波士顿的地下运输系统与郊区通勤铁路却十分发达。由于城市布局紧凑,学生数量众多,在波士顿步行者的数量达到13%,远比美国同规模城市为多。地铁票价统一为2.00元,市内汽车(含电车)为1.50元。
机场/接机信息
罗彻斯特大学距离罗彻斯特机场只有不到十分钟的距离。可以选择从芝加哥、底特律等地转机。学生可以联系罗彻斯特大学的CSSA来接机。
周边企业
波士顿的金融业及咨询业发展成熟,有很多世界级著名公司驻扎于此:吉列公司,千禧年医药,泰瑞达公司(Teradyne),波士顿咨询公司,富达投资(Fidelity),美洲银行,王者银行(Sovereign),新百伦(New Balance),霍顿·米夫林出版社。这些公司都将给予罗彻斯特大学的毕业生以丰富的就业资源。